今日之缘,明朝逝水。

逝水墨痕

【猷彧】犹豫.[下]

南方人被冻得瑟瑟发抖ing.[刚才标题打错了啊啊啊.]

最开始看那一期的最强大脑是因为学校...我们年级有个妹子进了百人团,排名还是挺靠前的,可惜第一关就被淘汰了orz.

总觉得周日再不更文就会被人打.

文笔渣慎入.臆想流.酒壮怂人胆呐.

一如既往地短小但是不精悍x.

第二发请食用.

[上]



  王春彧抬眸,望见何猷君似笑非笑的脸,心里有什么东西跟着莫名跳动了一下。他慌忙移开目光,又将注意力投向墨蓝色的天空。

  “酒喝多了,有点醉。”他有点勉强地笑了笑,何猷君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很刺眼。

  何猷君眉梢一挑,饶有兴趣地踱步到王春彧身侧,透过朦胧的夜色,他能看见后者泛红的脸颊和微微皱起的眉头。

“虽然香槟度数低,但却比一般的气泡酒更容易让人醉,”他略作停顿,勾一勾唇角,继续说道,“可别被它的外表骗了。”

  王春彧眨眨眼,有些迷茫地看着他,“咳,没有什么骗不骗的,在我喝下第一杯以前我心里就已经知道了。”

  “——诶何猷君,你知不知道那些人有多么羡慕你?”他忽然话锋一转,大胆吐出一句惊人的话。

  何猷君显然没有很惊讶,他从容地说,“当然,从小就知道。”王春彧甚至还从他的语气中听出来些许的骄傲感。

  “虽然对我来说他们羡不羡慕都无所谓,”他学着王春彧的语气说道,“我只要过我想过的生活就好了。”

  “我觉得你很有意思啊,王春彧,”何猷君看着王春彧的西装的袖口,摇摇头,“感觉你有种特别的吸引力——我说不上来。”

  “不可思议。”像是听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,王春彧淡淡地笑了。他也很想告诉这个人,对自己而言,他也是特别的——至少是在这九十九个人当中。

  何猷君没有接话,空气突然安静下来。有种奇怪的气氛在两人之间弥漫开来,就好像刚刚点燃了香氛,那种若有若无的、撩人的芬芳气息让人欲罢不能,想留在心里好好品味却又偏爱那一点轻甜。

   夜风拂过,天穹上有几枚星光掷入眼帘 ,阑珊可爱。王春彧用余光瞥到大厅,那里还和之前一样——觥筹交错,欢声笑语。他长舒出一口气,转头就被何猷君扯过领带。

  两张脸近在咫尺,王春彧安静地看着何猷君。

  “试试?”还未等王春彧作出任何回答,后者就已经吻了上去。

  一瞬间柔软触感的袭来让王春彧感觉不甚真实,他忽然想起何猷君的戒指,还有他身边的那些人,下意识伸手想推开他,但或许是酒精让他的大脑变得不清醒,连带着使他的身体也不听使唤,他没能成功。

  他感到自己的体温急剧上升,心跳快得吓人,就好像被人又灌下去一整瓶酒。

  这个吻很短暂,两人甚至都没有过多的唇齿交流就结束了。

  何猷君松开他,又用手轻轻碰了碰他的眉骨。

  王春彧皱了皱眉,而后它又舒展开来。

   “我......该走了,Party要结束了。”他目光游离,犹豫道。

  “不,Party才刚刚要开始。”何猷君注视着他,笑道。






——END——

小剧场

秦立:春彧喝了多少酒啊?

葛佳慧:三四杯吧,何猷君呢?

秦立:不多,就七杯。




评论(4)
热度(50)

© 逝水墨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