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之缘,明朝逝水。

逝水墨痕

《法兰西的男人》
埃菲尔铁塔上,男人的三色发带随风翩跹,点点灯影和着微弱星光映入你的双眸。塞纳河宛如浅浅勾起的唇边,普罗旺斯是你烟紫色的虹膜,枫丹白露的森林描画出金色的发丝,凡赛尔宫的玫瑰在身畔悄然盛开。阿尔卑斯的雪峰也抵挡不住如火般的热情,殷红的液体在高脚杯里流转,喉结缓缓滑动,液体被倾入口腔,浓郁的酒香混合着葡萄的酸甜滋味蔓延开来。妆容精致的少女在对面小声谈论着,不时瞟向这边。你微笑着走过去俯身低语



[Tu es très belle.]


四周传来惊讶的唏嘘声,她不禁红了脸.

[Merci.]



正欲语,未开口的话却在你不知何时消失的身影中湮灭.
[...Aye]



不会为任何人所挽留.



男人倚在圣米歇尔山教堂的扶栏边,圣米歇尔天使手中的利剑直刺苍穹,哥特式的教堂顶在最后一丝残阳下反射出异样的光华。通往湖心岛的路已经完全被大西洋潮水淹埋。在冥雾中仿佛还能看到一位女骑士高举国旗的样貌。圣米歇尔山上硝烟的痕迹挥之不去,历史伤疤纵横交错,而给你留下的,只有眼波里无尽的沧桑。



[呐,祝哥哥我生日快乐.]男人笑得温柔。
他叫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。他还有个名字——法/兰/西。


我将逝去
而君永恒
愿君永安

-——————七月十四哥哥生日快乐——————

把去年写的生贺不要脸的放上来了...TAG表立场.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逝水墨痕 | Powered by LOFTER